韩再出台调控对策 增加供应严控房地产投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政府再出台了进一步的住房调控对策,决定利用政府地皮增加13万2000套住房,同时加强房地产税法,严控房地产投机活动,稳定市场。这已是文在寅在任内推出的第23轮房地产措施,舆论认为,政府几乎出台了可推出的所有对策,但短期很难抑制房价涨幅,文在寅住房调控政策面临重大考验。


韩国政府8月4日出台了新的住房调控对策,主要内容为,到2028年为止,政府将通过开发政府地皮,包括首尔泰陵高尔夫球场、龙山美军基地、政府果川大楼,在首尔等的首都圈地区增加13万2000套住房供应量。政府还将公寓重建的限高从35层增至50层。


同时,韩国政府决定,加强三项房地产税法,对持有多套房屋者将被课以最高6%的综合房地产税,购置税率也上调至最高12%,严防投机,稳定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