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续17天 日均死亡病例超过1000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近7日日均新增冠病病例数已降至6万人以下,但日均死亡人数仍维持在1000人以上的“峰值”。据统计,12日新增死亡人数达到1499人,是自5月以来的最高值,也是死亡人数连续17天超过1000人。


如果不遵守防疫准则
将迎来“最糟糕秋季”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如果民众不遵守防疫准则,美国将迎来“从公共卫生角度而言史上最糟糕秋季”。雷德菲尔德强调,美国民众都应该坚持四件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不聚众。“我不是要求一些美国民众这样做,而是要求所有人。”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也表示,“数据不会说谎”,病例数、死亡人数、住院人数都证明“美国没有控制住疫情”。福奇还表示,“忽视疫情而想要经济恢复正常是不可能实现的”,美国必须在控制疫情的情况下,谨慎重启经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