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与廉价机型全面涉足 三星全力出击吸引用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手机部门正在全力出击。从20万日元(近2584新元)的高端机型到1万多日元(130多新元)的廉价机型全面涉足,力争在广泛地区吸引用户。三星也因中国手机厂商面对更强的逆风,相对占据优势地位。


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网报道,除了高性能高端机型,三星正在全球销售广泛产品线的约20个机型。包括价格适中的“A系列”、面向新兴市场国家缩减功能的“M系列”等。9月23日发布的第五代通信系统(5G)手机的价格就控制在7万日元(904新元)左右,以吸引更多用户。三星的供货量维持世界首位的原因离不开这种全面的产品线。


虽然三星在全球最大手机市场中国缺乏存在感,但与华为、苹果等竞争对手相比,三星并不偏重特定地区。韩国SK证券的数据显示,2019年,三星手机在中南美占到市场份额的19%,比率最高。在中东和非洲为16%,亚洲(不含中印)为15%,西欧为14%,北美为13%,印度为12%,东欧为1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