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蔚山市高楼大火 数百居民疏散91人入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蔚山市这栋33层高楼周四晚被熊熊烈火吞噬,消防员几经困难才将火势扑灭。(路透社)
蔚山市这栋33层高楼周四晚被熊熊烈火吞噬,消防员几经困难才将火势扑灭。(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韩国蔚山市一栋33层的商住两用大楼周四晚发生大火,消防员与火神搏斗超过13个小时,才将外部的明火扑灭。大火导致至少91人入院治疗,暂无人员死亡的报告。


火患发生在8日晚11时左右,火势先从12楼烧起,随后在强风的助长下迅速向整栋建筑物蔓延。起火约一小时半后,消防部门成功控制住火势。但由于事发整晚风势强劲,加上大楼外墙使用铝塑板,给灭火工作带来较大难度。


当地消防部门说,由于火势迅速扩散,楼顶蓄水池储水用尽,影响了灭火。韩联社周五说,经过13个半小时的内攻鏖战,外部的明火已经被扑灭,但消防人员仍在继续清理火灾隐患。火灾发生后,大楼内以及附近居民等数百人被疏散,77人获救,91人因刮擦和吸入大火产生的浓烟等送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