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盼高超音速导弹于2023年前列装陆军部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10月15日表示,五角大楼希望高超音速武器将在2023年前列装美国陆军部队。


埃斯珀在美国陆军协会(AUSA)大会上发表视频讲话时说:“今年3月,美国陆军和海军成功进行了高超音速滑翔体飞行测试,这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将力争在2023年前将这一技术整合到美国陆军炮兵中去。”


据美国“防务新闻”10月13日报道,美国陆军部长麦卡锡近期在美国陆军协会会议上,披露了美国陆军高超音速导弹的测试细节,称该导弹武器在测试中以不到6英寸(约15.24厘米)的精度命中目标。麦卡锡提到的是美国陆军和海军今年进行的滑翔助推高超音速飞行器的飞行测试。这次名为“飞行试验-2”的试验于2020年3月19日在夏威夷考艾岛太平洋导弹靶场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