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发怒烧光15万只劣质手机 带领三星浴火重生韩首富李健熙逝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健熙在1993年通过“新经营宣言”,带领三星推进品质管理变革。在27年里,三星销售规模增长40倍,成功开启全球化,从名不见经传的韩国企业,打造成全球闻名的电子消费品产业巨头。


代表韩国企业界的三星集团总裁、韩国首富李健熙昨日去世,享年78岁。韩国舆论纷纷表示哀悼,并评价李健熙是带领“韩国本土的二流企业”成为“全球一流企业”的巨人。


首尔三星医院昨日表示,李健熙于2014年5月在首尔家中因心肌梗塞送医,并接受心脏支架手术。住院6个月后,包括心脏等身体功能已逐渐恢复正常,每天约可以维持15至19小时清醒,并接受轮椅治疗等复健疗程,且自主呼吸无需辅助,对刺激、接触、声音有反应,不过,六年后的昨天不幸逝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