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示威者聚集“黑命贵广场” 挺拜登反特朗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盛顿市都会警察在通往白宫的“黑命贵广场”逮捕一名示威者。(法新社)
华盛顿市都会警察在通往白宫的“黑命贵广场”逮捕一名示威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数百名拜登的支持者周二傍晚聚集在白宫附近的“黑命贵广场”抗议总统特朗普,这场示威注入了些许的欢庆气氛,许多人听音乐畅快跳舞,他们对拜登赢得选举充满信心,高喊:“把他(特朗普)投出去!”


现场周围有数十名华盛顿市大都会警察守卫,以防有人闹事。众人活动的地点距离白宫只有数百米的距离。黑命贵广场(Black Lives Matter Plaza)是今年夏季反种族歧视运动和抗议特朗普的聚集点。


当局考虑到华盛顿可能成为示威活动重点区域,之前已经采取预防措施,白宫和邻近的公共场所周围都竖起临时围栏,白宫附近几个街区内的商店和其他企业已经关门以策安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