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医院接获指示 或10天内给医护人员接种冠病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卫报》引述消息报道,英国医院已接获指示做好准备,可能在10天内展开冠病疫苗接种计划,预计各地医院可在下月7日至9日,获得美国制药商辉瑞(Pfizer)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联合研发的冠病疫苗。


辉瑞的疫苗目前有待通过英国药品与保健品管理局(MHRA)的审批,不过当局之前在接获卫生部长汉考克的正式要求后,已经对此疫苗进行超过一周的评估。英国国家医疗系统(NHS)预计,疫苗将在下周获得批准使用。


消息说,一旦获当局批准,国家医疗系统的医疗人员将会率先进行接种。虽然在疗养院护理的居民和年过80岁的老人,已经被英国政府列为优先获得接种的两个高危群体,不过为安全起见他们将须等候一段时间。然而,护理领域负责人对此安排表示不满,警告这么做形同“背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