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30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签署8920亿美元(约1.19万亿新元)的疫情援助法案和1.4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法案。特朗普25日到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打高尔夫球,26日就会有约1400万人领不到失业救济金。


法案除了延长26日到期的特别失业救济金,还有1.4万亿美元的一般政府支出。如果国会议员未能及时就临时开支法案达成协议,部分政府机关将从29日起关门。


经过多月的争论,共和党与民主党人上周末在白宫支持下,就支出法案和附属的纾困法案达成协议。在21日晚间国会表决前,特朗普没有异议。后来,他却抱怨法案拨出太多经费在特殊利益、文化计划和外国援助上,22日还要求国会再把为民众提供的600美元纾困支票金额从600美元加码到2000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