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有信心克服问题加快步伐 接种疫苗后美国秋季可达群体免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前天有3900多人死于冠病,再创单日新高。但美国政府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估计,一般美国民众4月份都可接种冠病疫苗。到了秋初的时候,美国将具足够的群体免疫力,从而能够局部恢复正常状态。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发现了境内第二起B.1.1.7变种冠病病毒病例。尽管病毒传播力变强了,但美国政府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估计,到了今年秋季,美国有望通过接种冠病疫苗得到足够的群体免疫力,届时民众的生活将可局部恢复正常。

福奇是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也是候任总统拜登的首席医疗顾问。拜登周二指美国的疫苗接种步伐太慢,长此下去接种计划或需耗时数年才能完成。对此,福奇前天受询时说,他有信心早期问题将可克服,接种步伐将逐渐加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