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奏效见曙光 美接种人数超过确诊 死亡病例呈下降趋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每天接种约134万剂疫苗,接种速度比全球多个国家都快。根据彭博社的疫苗追踪数据,截至2月1日下午,即在首批疫苗接种后六周,已有2650万个美国人接受了一剂或两剂疫苗接种。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自一年前西雅图附近发现美国首例阳性患者以来,美国已有2630万人的病毒检测呈阳性,44.3万人死亡。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统计数据显示,接种了至少一剂冠状病毒疫苗的美国人已超过感染病毒的人,美国的抗疫工作达到了给人带来希望的里程碑。美国的病亡病例也开始呈下降趋势。


根据彭博社的疫苗追踪数据,截至2月1日下午,即在首批疫苗接种后的六个星期,已有2650万个美国人接受了一剂或两剂疫苗接种,其中,约7.8%人口接种了一剂疫苗,1.8%完成接种。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自一年前西雅图附近发现美国首例阳性患者以来,美国已有2630万人的病毒检测呈阳性,44.3万人死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