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伦: 强大纾困配套能助美明年实现充分就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耶伦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节目访问时说,美国就业市场如今停滞不前,低收入者、少数族裔和妇女受到的冲击最大,长期经济放缓可能对他们造成“永久”伤害。她坦言:“就业市场陷入了深渊,要找到出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纽约彭博电)美国新任财长耶伦指出,如果美国能通过一项足够强有力的经济刺激配套,美国有望在明年实现充分就业,否则,美国就业市场和经济都将面临复苏放缓的风险。


耶伦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对国家”节目访问时说,美国就业市场如今停滞不前,低收入者、少数族裔和妇女受到的冲击最大,长期经济放缓可能对他们造成“永久”伤害。她坦言:“就业市场陷入了深渊,要找到出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耶伦另外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美国国情”节目中指出,如果没有足够支援,美国就业市场可能要到2025年才能复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