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预计周末对特朗普弹劾案作裁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国会参议院预计周末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做出裁决。(路透社档案照)
美国国会参议院预计周末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做出裁决。(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国国会参议院预计周末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做出裁决,特朗普的律师重申特朗普对1月6日的国会骚乱不负有责任。据媒体报道,共和党少数党领袖麦卡锡曾促请特朗普呼吁支持者停止攻击但遭拒绝,他因此难辞其咎。


特朗普的辩护律师范德文周五在参院弹劾审判辩护时说:“摆在参院前的弹劾文是不公义且公然违宪的政治报复之举。”他敦促身为陪审员的100名参议员“及时果断地投票否决它”。


特朗普的辩护律师在三小时内结束陈词,指民主党迫害特朗普。按照两党和特朗普律师团队的协议,弹劾案10日进入公开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在两天内分别有16小时进行陈述。此前两天,民主党的弹劾管理人提呈了暴民袭击国会大厦令人震撼的视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