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驻西班牙使馆遇袭案 被捕反朝团体成员: 原要叛逃朝外交官过程中反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袭击朝鲜驻西班牙大使馆而被逮捕的反朝团体“自由朝鲜”成员克里斯托弗·安表示,当初多数朝鲜外交官希望叛逃,主动先向“自由朝鲜”联系,还要求袭击使馆假装劫持他们,但被朝鲜发现后,为了逃避朝鲜当局处罚,谎称他们遭到了攻击。


韩国《中央日报》昨日(2月26日)独家报道,“自由朝鲜”(之前称“千里马民防组织”)成员中唯一被逮捕的克里斯托弗·安(40岁,以下简称“安”)的律师团向美国加州联邦地方法院提交了陈述书。


他表示,有一名朝鲜驻西班牙外交官主动先向“自由朝鲜”联系,要求帮助他们叛逃。2019年2月22日下午4时40分,“自由朝鲜”领导者阿德里安·洪昌和安等成员到朝鲜驻西班牙使馆。使馆的人开门给他们进去后,他们捆绑了使馆人员和家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