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卿布林肯:确保本国供应足够后 美国计划与其他国家分享冠病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布林肯承诺,为阻止全球冠病疫情扩大,美国决心与日本等同盟和友好国合作,主导围绕疫苗生产与供应的外交,同时“将维持疫苗的高水准,只分发安全与有效性得到证明的疫苗。”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说,美国在确保本国获得足够疫苗供应后,现在正开始探索如何与其他国家分享疫苗。他表明,华盛顿知道很多国家要求美国伸出援手,他承诺将尽快采取行动。

同日,美国拜登政府已任命一名冠病疫苗协调员,协助领导美国在全球的疫苗外交,加快为其他国家供应冠病疫苗。受任命为美国冠病疫苗协调员的是史密斯(Gayle Smith),他在应对国际卫生危机,包括疟疾、肺结核与爱之病等方面有丰富经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