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实验室:疫情已失控 印度单日死例刷新全球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一些私人实验室指出,在它们检测的人当中,近三分之二曾经暴露于冠状病毒之中,这表明该病毒的传播已失控。印度的单日病故者数目升高至4529例,这是个全球纪录。印度卫生部19日的数据显示,印度新增26万7334起病例,总数达到2550万起,死亡者28万3248个。

几个月以来,印度所受的疫情冲击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来得大。路透社的追踪数据显示,只有美国有更多的病例,出现过更糟的单日死亡人数,于2月12日有5444人死亡。印度过去几天,虽然死亡病例没有减少,但新病例数量下降了,可是,专家认为,尚无法确定感染已达高峰。

人们多认为,官方数字低估疫情的实际影响。一些专家相信,感染和病故者可能达目前的五到10倍。令人担心的是传染性强的变异病毒已经失控,而且,由于缺乏检测,许多病例没有报告,特别是在广大的农村地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