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支持美电动汽车行业加快发展 迎头赶上中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总统拜登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福特汽车试验场试驾一辆新型纯电动皮卡车。(法新社)
美国总统拜登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福特汽车试验场试驾一辆新型纯电动皮卡车。(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造访了密歇根州“汽车城”底特律一家福特汽车工厂,表态支持电动汽车行业加快发展,期间还亲自试驾了一辆新型电动皮卡车,更赞叹“这家伙真快!”

《华盛顿邮报》报道,拜登前往试驾福特的新型纯电动“F-150 Lightning”皮卡车,旨在推销其不久前推出的近2.3万亿美元(约3万亿新元)的大规模基建计划,以及拨款1740亿美元推动汽车行业转型计划,包括2030年前兴建50万个电动车充电站等。

拜登说,美国需要在电动汽车市场上抢占先机,并迎头赶上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步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