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16日率团出席海峡论坛

字体大小:

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本月16日将率团出席于中国大陆福建举办的海峡论坛。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夏立言一行人预计本月16日出发,19日返回台湾,随行人员还包括国民党大陆事务部及智库人员,以及部分地方党部和各地青工会系统。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宽裕星期六(6月10日)称,今年海峡论坛活动,国民党是以政党形式参与,完全符合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及相关法令规范,以民间形式进行健康有益的两岸交流活动,为两岸和平努力。

林宽裕也说,届时夏立言会与一些台湾民众、台生与台商会面,面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国民党会帮忙向对岸有关部门反应,谋求台湾民众最大的福利。

中国大陆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上月31日在记者会上宣布,第15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16日起在福建举办,17日举办论坛大会,主会场设在厦门,有关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相关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朱凤莲介绍,论坛组委会邀请了台湾政党代表、主办单位代表,行业代表、社团负责人,以及工青妇、科教文卫、农渔水利、民间信仰等各界嘉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