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美食会@万合楼 招牌菜与新品缤纷上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联合早报》改版,《早报现在》美食版与各大餐馆合作主办美食会,让早报读者以优惠价品尝不同风味的特色佳肴。本周起参与的是中餐馆万合楼,主厨特为早报菜单创制三道新菜,也配合新加坡建国51周年,诚意满满地为早报读者送上$70++的套餐优惠(原价$121++,折扣$51)。


万合楼的前身是乌节中央城的龙虾粥世家,2013年5月选择放弃在闹市与众餐馆惨烈厮杀,移步惹兰勿刹一带的茂德路(Maude Road),在深街小巷中用更平易近人的价格带来特色美食。钟骏玮看中这个地方,除了租金较低外,位于小巷店屋中具有淳朴特色。此外,这里在商业区边缘,停车方便,平日吸引上班族在合理价位吃到精品中餐,周末也是家庭客阖家共餐的热点。


从万合楼一开业就主理厨房的刘邵智用心经营手艺,每次到来都会同他创制的新菜品邂逅。这回配合早报美食会,他设计了一个六道菜菜单,当中三道就是全新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