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装置艺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20°”大型录像装置。(受访者提供)
“720°”大型录像装置。(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以色利籍设计师Ron Arad真的带我们走进他的设计。新加坡国际艺术节今年引进Arad的大型录像装置“720°”,完美浑圆的装置直径18米,采用5600条总长度37公里的硅胶管,从8米的高度垂挂下来,状似罗马斗兽场,观众能在外头环绕硅管360度浏览上面的投影,也能拨开硅管走进影像里,在里头被影像360度环绕,装置故取名为720°。装置开幕的第一周将呈献本地多媒体影像艺术家Brian Gothong Tan结合多媒体数码投影,与现场表演的特别节目;接下来将投影由伦敦The Roundhouse剧院制作,邀请11位艺术家创作的影像作品。720°在2011年伦敦首演,吸引1万5000名观众;2012年在以色列博物馆呈献时则吸引了3万名观众。


(投影时长四小时,观众可自由入场和离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