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一季度营收26.8亿人民币 月活用户净增5400万至4.65亿

字体大小:

微博23日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微博月活跃用户达4.65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增长约5400万,日活跃用户同步增至2.03亿。

据中新网报道,近几年来,微博全面推进用户下沉策略,不断加深与各大手机厂商等渠道的合作,从而保持了稳定的用户获取效率。随着产品优化和本地化、兴趣化的内容日益丰富,微博在低线城市的用户留存率和活跃度得到了提升。

同时,微博不断强化社交互动,以增强对用户的独特价值。通过超话社区以及粉丝群等社交型产品,微博建立了粉丝群体之间多元化的社交互动场景,用户在超话社区内的互动,以及粉丝群的打开人数和打开次数,相比同期去年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在营收方面,财报显示,微博商业化稳步推进,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达26.8亿元(人民币,约5.34亿新元),同比增长21%。其中,微博品牌广告收入增长达39%。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借助有效的产品升级和渠道投入,微博实现了不错的流量增长。同时,一季度微博品牌广告营收增长强劲,这得益于微博全面的社交营销方案和不断提升的广告营销效果,为品牌广告主带来独特的营销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