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伊斯兰协会:不为同性伴侣举行婚礼 

字体大小:

台湾自5月24日起同性婚姻正式合法化,但台湾伊斯兰协会当天亦发布声明表示,根据《古兰经(可兰经)》的教导,同性之间的性行为自始至终受到严厉的禁止,台湾政府扭曲了婚姻的定义,台湾伊斯兰协会将不会为同性伴侣举行伊斯兰婚礼,因为这违背了伊斯兰教义,并强调在台湾奉行他们的宗教是最基本的人权。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伊斯兰协会声明指出,根据圣书《古兰经》的教导,人类同性之间的性行为,自始至终都受到严厉的禁止。即使台湾政府扭曲了婚姻的定义,但台湾这些对真主阿拉抱持着纯洁信仰的人民, 仍不会屈从这个错误的方向。

伊斯兰协会也表示,对男同志或女同志(或其他相关名称)的歧视从不符合伊斯兰精神,就伊斯兰的观点而言,他们这些人所需要的,是社会给他们适当的协助,并且得到神正确的引导。不幸的是,如今占据台湾政府重要职位的人,他们对问题做出不正确的认知,因此导致许多错误的处置。

伊斯兰协会声明,他们将不会为同性伴侣举行伊斯兰婚礼,因为这违背了伊斯兰的教义。协会并强调,穆斯林在台湾奉行他们的宗教,这是最基本的人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