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仲夏夜空月底举行 国家博物馆三个装置艺术本周四预先开放参观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迈入第12个年头的新加坡仲夏夜空(Singapore Night Festival 2019)从8月23日至31日举办,国家博物馆推出三个气候暖化及环境主题的艺术装置,本周四(8月8日)起预先开放参观。

这个一年一度的大型夜间艺术活动,在勿拉士峇沙—武吉士街区(Bras Basah.Bugis district)多个地点举行。

公众可在夜间欣赏多达16项奇幻灯光装置艺术。不少灯光装置艺术凸显东南亚主题及特色,其中部分会投影在建筑外墙。超过40项表演活动则集中在8月29日至31日呈献。今年重头戏是来自阿根廷的Fuerza Bruta所呈献剧场、舞蹈和特技的演出。

国家博物馆从周四预先推出名为Whispers、Collapse!及Intergalactic Dream的三个艺术装置,从不同角度探讨气变化和可持续课题。其中,Whispers和Collapse!透过风速、视觉及音响效果,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体验大自然的力量,以及气候变化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三个装置展出至9月8日。

新加坡仲夏夜空总监张秀凤说,仲夏夜空活动开始后,预计人潮众多,国家博物馆预先推出三个装置艺术,是希望更多人有机会欣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