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力量拟征召选总统 黄国昌称没意愿

黄国昌档案照。(黄国昌面簿)
黄国昌档案照。(黄国昌面簿)

字体大小:

针对台湾2020总统大选,时代力量秘书长吴佩芸昨天(18日)透露,正草拟“时代力量总统候选人提名办法”,并以征召党籍立委黄国昌为优先考量选项之一。对此,黄国昌继昨日表达“毫无所悉”后,今日受访进一步表示,他并没有意愿参选总统,这也不在自己待办事项当中。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黄国昌今日受访时表示,现在并无参与时代力量党中央的运作,党部要针对2020选举去提出各式各样的提名办法“毫无所悉”。黄国昌重申,他对于整个党中央的运作,以及针对不同的公职候选人所订定的提名办法,都不了解。

黄国昌说,对他来讲现在最重要的工作一方面是国会的职务必须做完,另一方面则是台湾的下一步,目前台湾所面临的困难,有很多是政府四年前做出的承诺,但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做到,因此必须在在立法院的最后一个会期加速改革,履行四年前开出的支票与承诺才是比较重要的事。

黄国昌也重申,他并没有意愿参选总统,这也不在他的待办事项当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