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悟》播客:逆境给你的祝福

字体大小:

生命会寻找出路。人生的转折常常都是在经历痛苦之后。你不会碰上一个你无法处理的问题。你碰到的每个问题都是为了让你体会你拥有的能力,体会你能从生命当中活出更多的可能。

不管发生什么,深呼吸,让你的心静下来,告诉自己:这正是我需要的。不管事情有多糟,想想看:这个逆境为我带来什么好处?这当中可能有什么生命礼物?

把问题换成计划,把“problem”换成“project”。虽然问题一样存在,可是你不再觉得那是个折磨,你知道那是老天的计划,从“problem”变“project”。

当你开始以造物者的眼光看待人生,你就能够坦然地接受。等你在最后回顾自己的人生时,你就能够理解包含在这些经历当中的人与事,彼此之间是如何地联动。这些都是逆境给你的祝福。

UFM100.3早班DJ黄文鸿分享人生哲理。这集取自何权峰的《领悟两个字,找回那个微笑的自己》。《一天一悟》每日早上6时10分与9时10分,于电台UFM100.3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