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悟》播客:跟有缺点人在一起也很好

字体大小:

人跟人相处真的要点缘分。人好并不意味着一起生活也很好。跟有些缺点的人在一起反而会更自在。

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不一定是当初惊艳你的人。每个人都有特定的磁场。磁场相同的人相隔千里终究相逢。磁场不同的人近在咫尺终究是形同陌路。

所有需要费劲、用尽心思相处的关系,都是错的关系,因为任何一种需要你费尽心思去讨好的关系都很难撑太久。真正能够相合的人是自然而然地相处,不累,不讨好,不解释,不争辩,没有勉强,没有挣扎,也没有痛苦。

最好的社交状态不是踮起脚尖努力地挤进优秀的圈子,而是找一个频率相同的人一起变好。不要去追一匹马,要用追马的时间来种草,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你是谁就会遇见谁,你想遇见什么人,就先成为什么人。

UFM100.3早班DJ黄文鸿分享人生哲理。这集取自徐竹的《令人挫折的不是跌倒, 而是从来不敢向前奔跑》。《一天一悟》每日早上6时10分与9时10分,于电台UFM100.3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