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8集:善用信托和遗嘱 照顾好身后的至亲

字体大小:

遗产规划是一个人们很少谈及但都切身相关的话题,如果处理不当还会为至亲留下麻烦甚至是伤害。

《理财万事通》第14集里我们探讨了立遗嘱的重要性和如何妥善地立遗嘱。但是在有些情境下,单靠遗嘱本身并无法确保自己的遗产会被妥善地利用,让自己的至亲长期受益。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就会需要信托这样一种工具。

本期的《理财万事通》是遗产规划主题的下集,从遗产规划的角度认识信托这个理财工具,探讨如何善用信托,与遗嘱一起,照顾好身后的至亲。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信托辅助遗嘱 灵活处理资产》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