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36集:有人推崇有人反对 买定投余适合你吗?

字体大小:

理财投资的策略有很多种,不同专家有不同的见解,形成百家争鸣的热闹局面。而人们长期争论不休、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的其中一项就是“买定投余”策略。买定投余在英语称为“buy term and invest the rest”,指的是不把钱投入保费比较贵的人寿保险,而是购买比较便宜的定期险,然后将省下来的钱用在投资上。

这种投资策略其实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具体有哪些考量?这个投资策略适合哪些人?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财经新闻高级记者刘崇瑜,为我们深入分析“买定投余”策略。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买定投余有条件无绝对》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