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40集:股东大会变网络直播 小股东应注意什么?

字体大小:

每年这个时候是挂牌公司最忙碌的季节,新加坡有约三分之二,也就是400多家公司都会在这段时间举行股东大会。不过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已经发出指示,如果挂牌公司在4月30日之前举行常年股东大会,就必须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即便只能远程参与,小股东们也应该为股东大会做好万全准备。今天的《理财万事通》就邀请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财经新闻记者周岳翔带我们深入了解,小股东披甲上阵前该做足哪些方面的功课,保障自己的权益。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网上股东大会 小股民的出席三件事》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