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49集:疫情当下 数码理财平台功能更强大

字体大小:

疫情当下,我们的许多计划被打乱。可能是一次旅行,可能是一次投资,也可能是有关人生的规划。

华侨银行(OCBC)近期发布的财务健康指数调查报告向国人发出不少警讯,面对冠病疫情冲击,超过半数受访者表示将降低存款,有四成表示对自身投保感到担忧,12%则透露打算降低保费,有些人甚至无力偿还现有保费而必须中断保单。

然而实际上人们不应该如此被动,只在出现挑战或机遇时才来管理资产。

今天的《理财万事通》就邀请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财经新闻记者周岳翔为我们介绍一些适合当下使用的财务管理数码平台,让财务规划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来帮助我们探索自己的梦想与未来。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冠病疫情催化下 财务管理数码平台更受落》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