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51集:下半年投资宜步步为营

字体大小:

全球经济发展步伐被突如其来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打乱,许多问题悬而未决之际,又匆匆步入下半年。而下半年面临的不确定性不比上半年少:各国解封后或引发第二波疫情。全球经济可能陷入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未缓和、美国总统选举在即……

诸多因素为前景带来更大下行风险。在如此不稳定的大环境下,投资者该如何部署下半年的投资策略?

今天的《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财经新闻高级记者陈紫筠来谈谈,今年下半年的投资行为中要怎样才能做到“步步为营”。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下半年投资宜步步为营》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