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63集:银行削减利率 消费者该怎么挑选储蓄户头?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对经济造成巨大冲击,全球中央银行纷纷把利率降到超低水平,本地利率也不例外。三个月SIBOR已经跌至0.4%的水平,远低于今年初的1.78%,而受市场利率影响,本地银行也多次调低储蓄户头利率,顾客赚取较高利率的渠道也变得更复杂了。储蓄户头产品这么多,消费者要如何选择?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财经新闻副主任胡渊文,来跟大家谈谈选择储蓄户头得考虑哪些问题。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利率千百种储蓄不单纯》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