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67集:对冲私募门槛降低 另类投资不再遥远

字体大小:

说到对冲基金和私募基金等另类投资工具,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是有钱人的玩意儿。的确,传统的对冲基金风险高,门槛也很高,最低投资额得至少100万美元,对一般的散户投资者是遥不可及的。不过,这些另类投资在近几年来其实已经越来越大众化,有的只需仅仅1000元就能进场,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投资组合多元化的可能性。

今天的《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财经新闻高级记者陈紫筠,来跟大家聊聊这些低门槛的另类投资有哪些,他们的表现与回报如何,以及投资时有什么方面需要我们多加小心。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另类投资向散户招手》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