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71集:银行低利率 建屋局房贷可还适用?

字体大小:

购买组屋,或许是多数国人一生中最大笔的房地产投资。除了选房,筹备房贷也是买房时的要紧任务之一。

当下低利率环境,本地银行的房贷款利率比建屋局2.6%的贷款利率低了至少1%,许多组屋屋主也因此将建屋局的贷款转成银行贷款。然而,低利率是不是组屋屋主在决定转换成银行贷款前的首要考量?借贷者在选择贷款时还得留意哪些事项?

今天我们邀请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财经新闻高级记者陈紫筠和大家说说建屋局和银行贷款的区别,以及在选择贷款时须考虑哪些因素。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银行利率低就该换掉建屋局房贷?》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