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82集:拜登入主白宫 投资者要如何调整投资策略?

字体大小:

美国政坛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牵动全球金融市场的敏感神经。特朗普主政期间,美国与中国陷入贸易战,造成市场动荡,拜登今年1月上任后,迅速在国内和外交政策上采取行动,他在中美关系所持的立场,以及他所属的民主党重掌参议院对经济的影响,都深受各界关注。

投资者可以根据美国新政府的政策制定哪些投资策略?这一期的《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财经新闻高级记者李蕙心,来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拜登新政下的投资策略》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bit.ly/2JrPQ9r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理财锦囊》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