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声Playlist】爱与恨的拉扯

字体大小:

zaobao.sg音源(Podcast)节目《创新声Playlist》,本周邀请本地歌手祚恩推荐好歌。

祚恩推荐好友锦安的《我和你》。她前阵子去看锦安的演出,对这首轻松愉快的歌曲留下深刻印象。“歌词是锦安描述她和吉他的爱恨情愁,其实只要是有学习乐器的朋友,对‘练习’这两个字都会爱恨交错,有时候觉得应该再努力,有时候又想偷懒。”

祚恩很喜欢的一句歌词是,“指尖一万遍的练习,有一天会熟悉”,她说:“这句歌词提醒自己有时候很懒散时,还是要再努力一点。这歌适合努力的朋友听,也适合偷懒的朋友听。”

你有作品要跟我们分享吗?欢迎电邮到sphsingoursong@gmail.com

singoursong-podcast-playlist-zhang-zuo-en-landscape_Small.png

singoursong-podcast-playlist-zhang-zuo-en-portrait_Small.p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