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声Playlist】 向洋:Jasmine Sokko的歌曲 大胆中带有帅气

字体大小:

上一期的《创新声Playlist》,Jasmine Sokko楚晴推荐向洋的新歌《排过的队》,本周,向洋礼尚往来,推荐楚晴的第一首中文歌曲《嘘》。他认为这首歌很适合晚上跑步或骑脚踏车的时候听,有点生气但又不想在乎别人怎么想的时候,也可以听。

向洋说:“这首歌很有Jasmine的个性,跟她之前发的歌曲是不一样的感觉,歌词很有意思,MV也特别酷。”

向洋和楚晴是朋友,一起参加过创作营,也一起写过歌。他说:“我看到她一直在实验新的东西,而这首歌很吸引人。”

向洋赞楚晴有自己的特色,辨识度高。“她是一个神秘的人,你不能完全了解她,不过可以从她的音乐了解更多,因为她在音乐里说得更多。我觉得她已经找到自己的声音,我不用看她的脸,因为也看不到,哈哈(楚晴的形象戴着眼罩),但是听她的歌就知道是她。”

你有作品要跟我们分享吗?欢迎电邮到sphsingoursong@gmail.com。

马上来听听Jasmine Sokko楚晴的新歌《嘘》。

20190920-podcast-singoursong-playlist-jasmine-sokko-panel-landscape.png

20190920-podcast-singoursong-playlist-jasmine-sokko-panel-portrait.p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