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声Playlist】何维健:闭上眼听卓振声《以后》

字体大小:

本周《创新声Playlist》,何维健推荐新人卓振声(Sherman)的歌曲《以后》。

何维健最近与一群音乐伙伴开发了一个新的音乐平台“音乐霸”(Music Bravo),要帮音乐人和歌手找到更多机会更好地管理自己的音乐事业。这是一个新颖的母带拆分系统,让音乐人能一起参与共创,一起完成歌曲。

卓振声的《以后》就是“音乐霸”多位音乐人协力完成的歌曲,包括何维健、马来西亚创作才子方炯镓,及本地知名制作及编曲人Jaydos。

热爱弹唱的卓振声,在YouTube上传了许多当红翻唱歌曲,其中Ed Sheeran的作品“Dive”获得30万的点击率。他今年参加Cross Ratio一年一度的Starker Music Jams,夺得冠军。《以后》曲风是卓振声最擅长的抒情R&B,歌曲描述失去爱情时那无解的难受。

你有作品要跟我们分享吗?欢迎电邮到sphsingoursong@gmail.com。

20191211-singoursong-podcast-playlist-zhuo-zhen-sheng-desktop.png
20191211-singoursong-podcast-playlist-zhuo-zhen-sheng-mobile.p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