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声Playlist】胡天培:李俊纬一人分饰多角

字体大小:

本周《创新声Playlist》,UFM100.3副音乐总监胡天培(TP)推荐李俊纬(Marcus)《这样的爱》。胡天培说:“Marcus一手包办词曲、制作和演唱,从这首歌,我们看到歌手的参与、努力和点子。我觉得这是新加坡现在的音乐市场走向,就是要具备‘One-man Work’(一脚踢)的基本功。从demo到完成品,即使你不一定每一个环节都会,但一定要非常了解这个过程。”

胡天培认为新加坡不像美国或中国,有很大的音乐团队帮歌手完成整个包装,加上新加坡的顶尖团队和初出茅庐的新人,落差非常大,所以新人更要学会从头到尾“自己来”。

李俊纬去年12月推出首支单曲《这是我的表白》,《这样的爱》是他的第二首作品。胡天培分享,UFM100.3收到《这样的爱》之后,寄到海外的中文媒体平台,包括中国大陆的酷狗音乐,台湾的Hit FM,马来西亚的Astro电台,都得到很不错的反应,还上了“流行音乐全金榜”三周,最高排名第12。

胡天培说:“Marcus外形帅气,声音有磁性,唱功很不错,创作也不错,最重要是创作符合当下人的审美。他的这两首作品非常难得,大家是喜欢的,希望大家多关注这位刚出发,很有潜质的新声音。”

你有作品要跟我们分享吗?欢迎电邮到sphsingoursong@gmail.com。

podcast-singoursong-playlist-marcus-leejunwei-desktop.png
podcast-singoursong-playlist-marcus-leejunwei-mobile.p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