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敞篷旅巴到碧山大巴窑“吃喝购物”

字体大小:

“吃喝购物在邻里”第二场旅游导览活动将在来临星期日带领读者游览碧山与大巴窑中心,看看本地罕见的传统沙坑游乐场及拥有超过50年历史的珠宝行等。另外,读者只须在报名时填写认证码,就可优先报名。

“吃喝购物在邻里”旅游计划的第二场旅游导览活动,将在来临星期日(20日)带领80名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读者游览碧山与大巴窑中心,导览活动从今天开始接受报名。

由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联合早报》联办,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支持的“吃喝购物在邻里”旅游计划,在11月29日主办第一场导览活动到宏茂桥中心与哥本峇鲁邻里旅游,获得公众热烈响应,报名链接一公开就在短短三小时内收到108名公众报名。

《联合早报》也在当天刊登两版这两个邻里中心的景点及特色商店与食肆的指南,旅游活动结束后,两个邻里中心的商联会都反映还有许多生面孔带着报纸按图索骥。

负责导览活动的城市旅游(CityTours)将派出双语导游,这次将以双层敞篷旅游巴士从布莱德地铁站载送参加者到碧山与大巴窑观光。

碧山的“景点”包括本地所剩无几的传统沙坑游乐场、有50多年修复金饰经验的金饰修复师傅传统手艺店、传统的球拍绑线服务店、擅长疼痛治疗的中医诊所以及商品琳琅满目的日用品店。

碧山中心还有一家超过30年历史的当铺,不仅见证了碧山中心的发展变迁,也收过许多形形色色的典当品,有许多的故事可以分享。

碧山的美食多不胜数,其中,在1990年以352万元顶下店面的金山岭咖啡店,那里的明记鸡饭和碳烤黑叉烧都是网红摊位。

其他值得推荐的食肆包括价廉物美的Mata泰国餐馆,还有深受青少年欢迎的Yùng Yùng越南泡泡茶。

大巴窑中心的“景点”则包括大巴窑神树庙“慈恩阁”、经常聚集大批乐龄人士的下棋角落、露天剧场,以及建屋局总部展览厅等。

可上网了解详情及报名 可获赠餐券镀金小硬币

此外,导览团也会带参加者去逛一些有特色的商店与食肆,例如有超过50年历史的珠宝行、人气特别旺的榴梿水果摊、应有尽有的家具店、电器店、新鲜面包种类繁多的面包店、有各种品牌的美妆美肤用品超市,还有一家组屋区少见的西餐厅。

有意参加这个邻里旅游导览活动的读者,可上网https://bit.ly/heartlandtour2了解更多详情以及报名。报名时请填上“CMGREADER”认证码,证明是《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或《新明日报》读者,就能优先报名。每名参加者须付20元报名费。此活动目前无法使用新加坡旅游消费券。

为了欢迎其他地区的居民到碧山与大巴窑中心,两个邻里中心的商家们都各自准备了款待访客的赠品。碧山的邻里商联会将送给每名参加者20元餐券,可在指定的几个餐饮场所使用。大巴窑邻里商联会则准备由东丰金庄所送出零售价52元的24K镀金鼠年小硬币,以及大新电器店赞助的价值30多元美国AKI电子煮水器。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