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抢先看》第888集直播 送八份平板电子华文报配套

字体大小:

zaobao.sg直播节目《新闻抢先看》将在本周五(11月20日)播出第888集。为了庆祝这寓意特别的一集并且感谢节目忠实观众过去三年多的支持,zaobao.sg将在这集直播中,送出八份华文报电子报配套(附送平板电脑),奖品总值3820元8角。

凡参与送礼活动者就有机会赢取一份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每份价值477元6角,24月合约),该配套附送一台三星Galaxy Tab A 10英寸Wifi平板电脑。共有八份配套等观众赢取。

订户可通过平板电子报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三份报纸。除了无需密码,也不必登录的简单操作方式,平板电子报也支持离线阅读、剪报收藏和社交媒体分享,为读者带来绝佳阅报体验。11月19日至30日,凡订购该配套的新订户,将享有平板电脑免费派送服务。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zbsub.sg/888

在面簿完成3个简单步骤

读者只需在本周五下午4时30分,在《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面簿专页收看《新闻抢先看》第888集直播,并在面簿里完成以下3个简单步骤,便能轻松获得赢奖机会:

1)在直播贴文底下留言:“我要平板电子报!”

xin_wen_qiang_xian_kan_888_3.gif

2)在个人面簿页面上转发直播视频,告诉大家你喜欢看《新闻抢先看》的理由

xin_wen_qiang_xian_kan_888_1.gif

3)在转发贴文内加入#新闻抢先看、@zaobaosg,确保贴文隐私设置为“公开”

xin_wen_qiang_xian_kan_888_2.gif

我们将在直播结束后的七天内,通过早报面簿页面联系得奖者。该送礼活动不附派送服务,得奖者将在提供联系资料后,收到得奖通知信,并可携带通知信前往兑换中心换取平板电脑。

现有订户也可参与这次的送礼活动,但若得奖,不能终止现有的订阅,亦不许申请订阅退款。

《抢先看》于2017年5月2日开播,让观众在第一时间掌握晚间报章《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当天的重点新闻。这档节目由新闻中心数码平台副主任李丽敏、副刊组数码高级记者刘永健和数码平台编辑李宇庭领衔主持,每期邀请两报新闻主任和记者上节目分享当天要闻,与观众线上进行交流。

记得锁定本周五的直播,踊跃参与送礼活动,并与《抢先看》的主播们一同欢庆节目的第888集!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bit.ly/ SPHContestTerms)。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