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送你咖啡喝

Buzz便利店将送出1000杯Puro咖啡。
Buzz便利店将送出1000杯Puro咖啡。

字体大小:

食TIPS

爱喝咖啡的话,不要错过Buzz便利店即将送出的1000杯咖啡。

新加坡报业控股的Buzz便利店经翻新后展现新面貌,产品选择琳琅满目。独家食品中,有本地大厨郭文秀设计的即食餐食,椒麻口味爆米花、无糖玄米茶Oishi Gold Genmaicha、Haus Brew黑糖奶茶和特调咖啡等。

Buzz便利店从11月至12月初,每周举行独家产品促销活动。后天(11月4日)登场的独家产品是Puro咖啡,读者只须扫描右边的QR码,即可换取一杯免费的Puro咖啡(原价$2.20)。

读者可到榜鹅径(Punggol Walk)第211D座组屋、森林商业中心(Sim Lim Square #01-25)和高文地铁站的Buzz便利店,每人限换取一杯免费咖啡,促销期从11月4日至10日,送完为止。

公平贸易咖啡公司Puro采用自家农场栽种的咖啡豆。Buzz选用的咖啡,是Puro独家特调,中度烘焙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略带甜味和水果香气。

如果免费咖啡在11月10日前送完,读者还是能在促销活动期间,以特价$1.50购买一杯Puro咖啡。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