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优惠 加湿器、净水器与电解水机逾30%折扣

加湿器 NH800 (商家提供)
加湿器 NH800 (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加湿器 NH800 特价$159 (原价$229)

加湿器有助减少皮肤干燥、嘴唇干裂、眼睛干涩、鼻炎、喉炎、哮喘及呼吸道疾病发作的现象。它可透过超声波高频振荡,使水雾化,产生湿润的雾气。加湿器不单能加湿,还有自动感应控制,自动缺水停机和无噪音运作。此外,你还可以添加精油作为芳香舒缓疗法。每次加水可提供长达12个小时的舒适环境。

●桌上型净水器 NP313 特价$489 (原价$699)

净水器仅有115毫米宽,既方便使用又容易维护,不用电源无插座,也不用储水罐 。同时有效去除氯及重金属离子以获得纯净水源。

●HydroPlus 电解水机/NP8 特价$1239 (原价$1899)

电解水机能分解出7种不同酸碱度的净水,以提供每日饮用、烹调,以及清洁使用。它可通过中和过多的酸性废物以促进体内酸硷值平衡。碱性水含丰富的氢,有助抗氧化 。

以上的每一个产品有一年保固期,购买HydroPlus 电解水机也有免费安装。想购买的读者只需登录SPH Rewards应用,找出并点击“NOVITA”优惠了解更多详情, 附带条件。此活动至12月31日(星期二)截止。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