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优惠 游艇体验情人节

夕阳下的豪华帆船。(商家提供)
夕阳下的豪华帆船。(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快到了!无论是浪漫的约会,特别的庆祝活动还是与亲友聚会,游艇体验能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现在,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可以优惠价格乘坐47米长的传统的四桅杆22帆的豪华帆船,度过两个半小时美好时光。

会员能以优惠价购买2月14日(星期五)、2月15日(星期六)的落帆游及城市之光的船票, 游艇体验欢度浪漫晚餐的情人节。日落航游傍晚5点启程, 两个半小时的航行,让你能一边欣赏日落,一边享用丰盛的三道菜晚餐,并附加一杯免费饮料(无酒精鸡尾酒)。此外,还可在船上观赏现场娱乐表演和烟火秀。 晚上8时30分的城市之光航程还可享用一杯香槟和一束特别鲜花。

2月14日(星期五)

日落航游 Sunset Sail 傍晚5点

优惠价: 每人$218 (原价: $225)

城市之光航游 City Lights Sail 晚上8时30分

优惠价: 每人$278 (原价: $288)

2月15日(星期六)

日落航游 Sunset Sail 傍晚5点

优惠价: 每人$188(原价: $195)

城市之光航游 City Lights Sail 晚上8时30分

优惠价:每人$188 (原价: $195)

连续4年售罄,如此美妙的巡游之旅是浪漫约会或庆祝情人节理想之选。欲知更多优惠详情,可下载SPH Rewards应用查询折扣代码(promo code),并上www.tallship.com.sg/events/valentines-day/订购船票,售完为止,附带条款与条件。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参加活动。此优惠于2月11日(星期二)截止。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