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 香蕉奶油蛋糕买一送一优惠

→香蕉奶油蛋糕 (商家提供)
→香蕉奶油蛋糕 (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Proofer Boulangerie的香蕉奶油蛋糕是该店最畅销的蛋糕之一,不仅每天新鲜烘焙,还保持湿润蓬松,香气扑鼻,口感香甜,作为茶点最合适不过。

Proofer Boulangerie是新概念的现代化烘焙坊,供应各类优质烘焙产品如面包、比萨和蛋糕等。

现代城市生活忙碌,越来越多人选择可迅速解决的餐食,Proofer Boulangerie每日提供各类的新鲜烘焙食品,包括招牌的香蕉奶油蛋糕。

即日至2月29日,Proofer Boulangerie为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提供香蕉奶油蛋糕“买一送一”优惠,让读者与亲友享用。

会员只要出示SPH Rewards应用里的电子卡,即可在所有Proofer Boulangerie分店(除了Changi City Point)享有优惠。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享有优惠。每个香蕉奶油蛋糕只售$2,每人只限购买五个,视供应情况而定。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