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购票优惠 英国得奖舞台剧《战马》假马活灵活现

英国舞台剧《战马》讲述小男孩千里寻爱驹,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主办方提供)
英国舞台剧《战马》讲述小男孩千里寻爱驹,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来临的4月,荣获多达25个国际奖项包括东尼奖(Tony Award)“最佳百老汇戏剧奖”,在全世界演出观众超过800万人次的英国著名舞台剧《战马》(War Horse),将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剧院拉开帷幕。

此剧源自英国作家Michael Morpurgo的同名作品,以“马”为主角,讲述了小男孩艾伯特(Albert)和骏马乔伊(Joey)之间的感人故事。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从乔伊展开视角,讲述了艾伯特的父亲无奈把儿子的爱驹乔伊卖作军马;艾伯特为了和乔伊相聚,千里迢迢寻马的故事。

舞台剧利用了由南非木偶剧院(Handspring Puppet Company)制作的木偶工艺,将主角乔伊活灵活现展现在舞台上,加上舞台的戏剧张力及音效,带出了友谊、勇气、坚韧及信念的故事。

会员购票有优惠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购买Cat 1至Cat 3的门票(原价88元-148元)可享有10%折扣;购买Cat 4及Cat 5的门票(原价48元、68元)则享有5%折扣。优惠只限星期二、三及星期日的门票,欲购从速,售完为止。

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并点击优惠区找出“War Horse”优惠,即可取得链接,在SISTIC网站购票时享有优惠。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此活动至5月9日(星期六)截止。更多演出详情可上网www.esplanade.com/warhorse


《战马》

4月24日至5月10日

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Esplanade Theatre

票价:48元起(不含行政费)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