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联合早报》读者俱乐部

《联合早报》俱乐部将不定期为读者主办活动、送票送礼以及提供商家优惠。
《联合早报》俱乐部将不定期为读者主办活动、送票送礼以及提供商家优惠。

字体大小:

为了回馈读者多年来的支持,新报业媒体信托属下的《联合早报》,将让忠实读者能通过俱乐部旗下的商家促销、优惠,与自家的活动等,享受好康!

读者俱乐部将让《联合早报》、数码平台zaobao.sg、早报平板电脑的用户及订户,自动成为会员,只要您上Zaobao.sg首页的“读者好康”栏目,就可看到商家及合作伙伴们所提供给俱乐部会员的好康。

无论是美食 、美容养身、旅游、消闲 、课程 、演唱会、或是由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各类活动,必定有符合你消费与消闲需求的优惠。读者俱乐部也会定期送出各种精彩演出的门票,让读者可通过简单的送奖活动获得这些入场券。

为了鼓励更多读者成为《联合早报》的订户,与我们有更紧密的连系,《联合早报》也会不定期推出一些订户专场活动,让订户通过订户账号(直接通过订户网站或向新媒体集团客服部订报)的读者参加。若您目前是向报贩订报,也可拨电63883838 或上此链接转换订阅途经。直接向《联合早报》订报,能让我们获取您的沟通连系,并提供您登入账号,让您接下来在报名订户专属活动,参加抽奖或是领取订户优惠时,都可一马当先。

读好报,享好康,现在就赶快参加享受各种优惠!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