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与早报点点分 读新闻换好礼?马上来了解!

字体大小:

想要参与早报点点分,换取好礼?只需了解以下简单步骤!

1. 下载早报手机应用

如果你的手机还没安装早报应用,只需打开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商店(Google Play)搜索“早报”或“zaobao”,或扫描下方QR码就可免费下载。已有早报手机应用的读者,则可更新至最新的应用版本。

app_download_Medium.png
扫描QR码就可免费下载早报手机应用

2. 登录或注册免费账户

打开早报应用主页后,点击右上方的“礼物”标志,便可进入早报点点分页面。

如果你是拥有mySPH账户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直接订户,可直接在早报手机应用上登录自己的mySPH账户,便可开始累积积分。

2020-04-16_Medium.png
点击主页上方“礼物”标识,即可进入早报点点分主页。

如果你还不是订户,只需点击“注册”,便可免费注册账户。注册时,您只需填写电邮、设置密码、以及提供名字即可。

注册后,您将通过电邮收到一封电邮,标题为“mySPH - Verify your email 请完成您的电邮验证”。点击电邮内的“验证电邮”按钮,完成注册。

2020-04-16_4_Medium.png
填写电邮、设置密码、完成验证,即可开启早报点点分积分之旅!

3. 阅读分享看视频 开始积分!

完成注册并成功登录mySPH账户后,即可通过阅读新闻、观看视频、分享文章至社交媒体平台获得相应积分。 

2020-04-16_3_Medium.png
用户可通过应用主页左侧栏或早报点点分主页登录

每次阅读一篇崭新的新闻,用户可获得1点积分,订户则可获得3点积分。文章阅读页面右上角会显示你已获得的积分。

读到有趣或是有用的文章想要分享给亲朋好友时,点击文章右上角的“分享”,便可分享至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可以获得1点积分,订户则可以获得3点积分。

观看一条完整视频,用户可以获得10点积分,订户则能获得15点积分。

2020-04-16_1_Medium.png
阅读、分享文章或观看视频,都可获得相应积分。

4. 兑换心仪的奖品

点击应用主页右上方的“礼物”标志,进入“早报点点分”主页后,点击“兑换”便可到达礼品选择页面。选择所要兑换的奖品,然后填写住家地址,我们会尽快将礼品寄至您的家中。部分礼品,可能需要到新加坡报业控股领取。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可能需要额外时间进行相关工作,我们会用电邮告知您处理的进度。

2020-04-16_2_Medium.png
选择想要兑换的奖品后填入住家地址即可。

准备好了吗?早报点点分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马上加入早报点点分吧!

关于早报点点分的常见问题

如何查询我的积分?

  • 打开早报应用。
  • 点击屏幕上方右侧的礼品按钮。
  • 即可查询您的积分状况。

如果我还有未兑换的积分,怎么办?

  • 我们会发送提醒消息,提醒您尽快使用积分。
  • 如果超过有效时期(2020年7月31日),积分就会自动失效。

我刚刚兑换礼品,什么时候可以收到?

  • 通常情况下,您会在7天之内收到邮件。
  • 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可能会需要额外的 7至14天进行相关工作。我们会用电邮告知您处理的进度。
  • 如果兑奖的 14 天后您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zbocs@sph.com.sg

如果我在海外,是否也可以获得积分?

  • 可以,活动开放给所有zaobao.sg读者。但是兑换的礼品,只可邮寄到有效的新加坡本地地址,有些礼品则需要来到新加坡报业控股领取。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