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台南扫街 乡亲吁支持台南女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今天到台南市车队扫街,不少支持者热情欢迎,乡亲吁支持台南女婿;朱立伦车队抵达国民党台南市党部前,一度没交管,维安人员立即下车指挥交通。

据中央社报道,朱立伦、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都在台南拼场,朱立伦车队行经台南市永康区、东区、南区和安平区。

朱立伦车队经过国宅前,不少民众持国旗热情加油,沿途不断鸣放鞭炮、鸣汽笛欢迎,也有乡亲自制「阿嬷在这里」、「支持台南女婿」牌子,还有女性支持者在路边挥舞朱立伦人像大旗,呼吁乡亲力挺朱立伦。

朱立伦扫街行程抵达国民党台南市党部前,一度没交管,有其他车辆意外插入行进车队中,维安人员立即下车指挥交通。

抵达台南市党部后,朱立伦在交通部长陈建宇等人陪同下,参加中华民国汽车代检协会挺朱立伦后援会,与大家一起吃便当。朱立伦说,汽车代检业等于代表政府,是政府伸出去的手,全台900多万台汽车检验需靠大家协助。

朱立伦表示,他参选时间很短,参选原因是台湾不能失去方向。很多人骂国民党,「做错的事,我们要检讨;而做对的事,我们一定要坚持」,为下一代台湾幸福,他必定坚持到底,呼吁大家共同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