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台湾绝不走回烽火外交老路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今天呼吁侨胞团结支持中华民国、支持国民党,国民党执政8年虽然有很多批评,但大方向是对的,台湾绝对不走回头路,不走回烽火与金钱外交的老路。

据中央社报道,总统马英九、副总统吴敦义、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前主席吴伯雄、朱立伦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等人,下午出席在中影八德大楼举行的四海同心大会,上千名海外归侨出席力挺朱立伦,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朱立伦出场时,全场高喊“朱立伦,冻蒜!”长达1分多钟,朱立伦说,感谢侨胞在国民党最辛苦的时候,发挥共同团结的力量,永远支持国民党、支持中华民国,后天就要投票,不少海外助选团提前返台投票。

朱立伦说,侨胞虽然人在海外,但心向中华民国,每一次国民党遇到困难,侨界就能发挥最大的支持力量,这次选举需要动员每一分力量、每一张选票;国民党过去8年执政虽然有很多很多的批评,但包括两岸关系、国际空间等大方向没有错,确有一些改革的速度不够快、不够好,必须深刻反省检讨,但大方向还是要坚持。

朱立伦说,只要走对方向,台湾就会受到世人尊重,绝对不希望走回头路,看到两岸对抗,走回金钱外交和烽火外交的老路,盼每一位侨胞当他的助选员,最后关头全力拉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